0929這4個數字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,也許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,對我來說卻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,它不僅代表著我的生日,更代表著我跟我女友的愛情密碼。

從我有記憶以來的生日,大多是跟家人一起度過的,即便到了專科、出社會也是如此,從來都沒有跟朋友一起過生日過,因為連最好的朋友也不記得我的生日,更不用說是一些交情比較普通的朋友,自然也就不曾收到朋友所送的生日卡片或禮物了。

雖然如此卻有一件禮物,可以稱得上是唯一一件朋友所送的生日禮物,那件禮物是一本聖經,是帶我進入教會的高中老師所送的,也是我到目前為止所收過唯一一件,家人、女友以外的人所送的生日禮物。

我的生日雖然大多是跟家人或是女友一起過的,卻也有一次生日可以稱得上是跟朋友一起過。

那是在去年發生的事情,去年在我生日前夕,剛好跟我女友以及她的朋友一起去日月潭遊玩,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她們竟然在旅館裡幫我慶生,雖然只有簡單的唱首生日快樂,外加一個小小的蛋糕,只是再平凡不過的慶生,對我而言卻是最讓我感動的生日,因為這可是我頭一次跟家人、女友以外的人一起過的生日。

0929對我女友而言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意義,就是在她認識我之前,便以0929做為手機的密碼多年,卻沒有想到竟然會成為以後男友的生日。

我女友會以0929做為手機的密碼,主要是09是她老媽生日的末2碼,29是她自己的生日的末2碼,於是她便合起來做為手機的密碼,卻沒有想到我的生日竟然剛好也是0929,當我告知她我的生日也是0929時,她還以為我是在哄她開心,為了證明我並沒有騙她,我還特地將身份證拿給她看做為證明,她才相信竟然有如此巧合的事情發生在她身上,自己最常使用的密碼竟然會是以後男友的生日,而0929也從此成為見證我倆愛情的愛情密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perheart 的頭像
    paperheart

    點紙成飾 - 紙的無限可能性

    pap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