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呼呼的婚紗美編照出來囉~ 特地挑了幾張比較滿意的照片放上來,跟大家分享我即將結緍的喜悅~ 


9/14  拍照
當天不到10點我們便到了婚紗公司準備拍照,在經過一連串的換妝、補妝、換衣服的流程後,終於在晚間10點多時將6套衣服都拍完了。

此時我跟我老婆已經累到快不行,只想趕快回家躺在床上好好休息,卻還得應付不停在打鼓抗議的胃,以及那越補越厚的妝與髮膠,只好強打著精神跑去夜市隨便吃了一些東西,就趕忙回家進行卸妝大作戰,當我們終於舒服的躺在床上休息時,已經快要2點了....

此時我們都有著同樣的念頭,那就是... 終於見識到了拍婚紗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...

9/23  挑片
原本我們很怕拍出來的效果並不是很好,卻沒有想到所拍出來的照片,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很多,再加上攝影師一直鼓吹我們多挑一點照片,使得我們在經過數次看片、刪片的程序後,才終於選定44張照片做為我們的婚紗照,離開婚紗公司時才赫然發覺已經凌晨12點半了,此時我們才發現挑片竟然挑了5個半小時...

難怪會有很多新人在抱怨,挑片也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,最好多找幾個朋友一起挑,才能早點全身而退...

10/13  美編照初校
這次的校稿就輕鬆許多了,雖然不到一個小時便看完所有的美編照,卻幾乎每張美編照都有需要修正的地方...

10/17  美編照2校
因為我要上班,只好由我老婆跟她朋友一起去校稿,這次依然有很多細節的部份沒有修正好,不過大問題都已經修正完畢,不細看並不會看出美編照中的缺陷,不過我們還是要求美工再次修正。

10/20 美編照3校
這次的校稿不單細節的部份依然沒有修改好,更誇張的是還有好幾張照片將手的部份修到變形,真不知如此糟的修片品質,婚紗店怎麼敢拿出來讓客戶看咧...


從決定拍攝組數、挑拍照用的婚紗、拍照、挑片、校稿到現在,這家緍紗公司給我們的感覺都還算不錯,不過我跟我老婆卻都有著同樣的感覺,就是我們的案子越接近尾聲,負責我們這件案子的人員其服務態度也越接近尾聲,彷彿錢已經收的差不多了,就越不在乎其服務品質的感覺。

如果一開始的服務品質有85分的話,現在恐怕才65分而已吧... 像這樣有些虎頭蛇尾的婚紗公司,即使目前小有名氣,恐怕也無法長久做下去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perheart 的頭像
    paperheart

    點紙成飾 - 紙的無限可能性

    pap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